補休的第一天

在早上賴床到10點時展開(原本預定8點半要起床....)

匆忙盥洗整理東西,先衝去吃早餐(應該說是早午餐....)

接著衝到文化中心,看到陰暗的大廳,才發現
今天是星期一,文化中心休館...
   今天是星期一,文化中心休館...
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一,文化中心休館...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一,文化中心休館...

正所謂:「不期不待,沒有傷害」
視之當然,結果不然的感覺,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....

傻眼的我,只好趁著沒下什麼雨順道去全聯大採購
買了可可粉一小盒薄荷巧克力兩小盒、清香凝膠、刮鬍刀  等用品 

買回來才發現  我好像得了"巧克力成癮症"  不管泡的還吃的都給他買了

比起熱咖啡我更喜歡熱可可,雖然並不會覺得咖啡難喝,但是總覺得自己體質並不適合喝咖啡,有點太刺激腸胃,所以喝完的感覺並不舒服,熱可可牛奶比起來就親切好喝多了,會喝咖啡真的是純粹為了提神,而且除了拿鐵以外我都不愛喝!!

也難得的對凌亂的房間進行大整理
凌亂的一堆發票:按月份整理並綁在一起,
在牆腳堆積如山的箱子:把他們都給藏到床底下,眼不見為淨
雜亂的一堆書和紙張:書本按科目放到指定地點,寫滿的計算紙就放到紙類回收
散佈毛屑和灰塵的地面:用滾輪黏紙把地板滾了一遍,黏紙果然沾了滿滿拉機

對房子打完了這一套"還我漂漂拳"之後,整個是神清氣爽,怡然舒服焉




所以.......  繼續k書吧.....

 

 

 ps: 為什麼我的巧克力消失的速度這麼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