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需要一些衝動
愛情需要一些衝動
夢想需要很多衝動

現在拾起鍵盤打出一篇落落長的文章也是需要一些衝動
若不即時將當下的興致化為文字
當"懶"字上身的時候
再多詩情畫意、凌雲壯志的感想,早已被時間和惰意給消磨殆盡

部落格消逝
臉書、推特等等  大行其道

人們不愛打饒有含意,又乏人回應的部落格

我也幾乎迷失在這個人性的弱點上
在部落格上失蹤了好幾個月
每天縱然空有一大堆空閒時間

寧願看著FB發呆
寧願聊MSN不綴
寧願看著PPS舊片

就是不願動腦筋花力氣寫一篇文章

我需要許多的衝動來改變懶散的現狀


努力健身運動
努力培養興趣
努力複習唸書
努力認識女生...(這個好像還更難= =)


如果鎮定劑是給衝動的人用的
那我想我需要的是一些衝動劑

治一治我的倦怠症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