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不怕忙,只怕茫

有方向而既定的忙碌,儘管累,也只是累..

茫然不知方向的工作,就算輕鬆,也是精神煎熬


生手的壓力為什麼大

尤其工作上實際面對的是險惡的商人或刁難的民眾



今天工作上難得有通報的機會

搞的我一整個早上雞飛狗跳


突發狀況如下:


1.臨時沒有人力押運
2.臨時要押運沒有公務車
3.通知單上未蓋"不可放行"章
4.未再第一時間通報貨櫃站禁止放行

最後導致一輛貨櫃車不應放行而放行,逕行出了貨櫃站



恰巧我又是當天負責支援緊急狀況的工作

種種的因素

我又茫又緊張

不斷詢問又詢問

打通報單
連絡總務連絡貨櫃站連絡報關行進行大貨車回返費用談判



所有以上的事情

全交給我這個全股最菜的小關員一手包辦



整件事

無能的股長躲在旁邊隔岸觀火

若不是是課長親臨執導

我大概只能茫然傻在原地,眼看著出大包



這驚鴻一瞥的偶發事件

弄的我中午胃口全無

緊張都緊張飽了.....




結論:沒事就沒事,有事就ㄘㄨㄚˋ列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