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大夜班
就是與肝臟搏鬥的時刻

無法預料櫃子什麼時候會到
是一個很要命的問題

有時像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
等到天亮了櫃子終於出現,肝苦壓~

有時幸運之神眷顧於我
櫃子早早出現讓我我早早休息,甘心阿~

現在我在打網誌
也在等待櫃子
櫃子阿~櫃子阿!
妳趕快長出翅膀飛過來吧


-----------

今天特地跑了一趟台北買了兩本書
接下來打算再買一套書跟一本書

這一買下了手
我所有的國考用書就全部到齊了
再沒有藉口因為缺了哪本書所以自己不懂
只剩下還沒補習這個灑錢的藉口


但我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
因為我想成為"
材料跨考電機全靠自修的上榜者"
多麼霸氣的頭銜 哈哈

等著! 明年的三等就是我最終的目標
明天我一定要上!!!!!!!!!

他X的!  櫃子快點來啦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